【嘉金】飞蛾扑火

  • 负能量辣鸡产物,死亡pa

  • 剧情都是瞎jb想的,非常扯

  • 比喻中充满了暗喻……有兴趣发掘一下隐意?非常隐晦的包含了一点其他cp的内容x

  • 感觉自己的篇幅都是空行空出来的……但意识流文风就这样_(┐「ε:)_

 

       ▷▶那么↓↓↓

 

 

 

第一次见到嘉德罗斯时,张扬的明黄如他本人那般蛮横地射进胸膛,灼热的光芒在心上烙下无法磨灭的印记。

直到后来察觉了这一点才发现,当初那份被蔑视的不甘,甚至都是源于受到了打击的、想要接近那人的仰慕之心。

他到底是有多无可救药啊,明明最讨厌这种目空一切的家伙了,但目睹了那人的强大后——金不知该如何用自己贫瘠的词汇去形容,如果硬要说的话……借用格瑞的一句话:

「他叫嘉德罗斯……是个超级自大的神经病——」

「——不过他有自负的资本。

 

 

 

——分割线——

 

 

 

金苦恼于自己的路痴属性。

 

小时候他总是迷路让姐姐担心,长大了祸害指数居然还翻倍因此错过凹凸大赛两个月。他知道自己很强,但却输在起跑线上蛰伏于排名底层……
在大赛第一眼中,他仅是个连虫子都算不上的渣渣。

 

可是那时候他还没领取元力技能啊。

 


曾经有一次,金迷路到了赤焰山上,遇到了替王巡逻领地的部下。

金对于这个『最强』抱着强烈的探究心导致头脑发热,冲动地向这对男女打听关于嘉德罗斯的事,却被猝不及防地反问:

 

「渣——渣,你凭什么知道?」

 

不过他们似乎并不在乎答案,自顾自地把这个傻小子认作是那人的迷弟,冷嘲热讽——
「我叫雷德,大赛排名第六;这是祖玛!大赛排名第五!」
「追随嘉德罗斯大人,怎么能没有点上得了台面的实力?」
「你说谁是渣渣?!我才不弱!!」
「天真的家伙……」


免不了争执一番,脑回路终于转过来的金没头脑地向他们询问走出赤焰山的路,被大肆嘲笑了一番后抛下了。
结果再次撞上后两人终于在数落一番后把他扔出去了。

 

金是真的、真的……很讨厌自己的路痴属性。

 

 

 

——分割线——

 

 

 

嘉德罗斯是火,那耀眼得刺目的光芒下是会将身边的一切燃烧殆尽的烈焰。


雷德为蒙特祖玛而死,但他心爱的人却也依然在这之后为他们的王而以命献身。

现在是妄图追求烈火的金。

 

 


嘉德罗斯孤身一人傲立于赤焰山顶,将手中捏着的碎裂的大罗神通棍扔进岩浆,盛着愠怒的金眸俯视前来讨伐的、充满野心的雷狮。

这有些麻烦,胜负难说。但毫无疑问的,要是被残暴的海盗打压下去绝对会丧失性命。


但在这场生死殊斗中,没有人把角落中因染上黑暗而黯淡的金色光芒放在眼中,没有人想到这身躯中潜藏着的这样的恐怖力量,这才是真正改变这场局势的唯一变量——

 

雷电轰鸣之后是势不可挡的暴雨。

没有人预料到这个『渣渣』会挫伤雷狮,并且替嘉德罗斯承受住致命的一击。不起眼的虫子以自己单薄的身躯挡在火花之上,最终羽翼被雨水痛击得残破不堪再也飞不起来。

飞蛾总是单方面地被火光吸引着。
漫天金光在消散前的最后一刻回首捕捉到了他的火金眸中燃起的光,如流星陨落于己前绝美得绚烂夺目。金的愿望或许在此刻实现了,嘴角牵起满足的笑,沙哑的嗓音压抑了他充满热情的话语。

 

最后的最后、我以生命绽放的光芒终于照进了你不可一世的金眸吗?

「I … love…Y ——」

我死而无憾。

 

扭曲的黑色箭头从逐渐冰冷的少年周身拔地而起,席卷起风暴,像是暴走的野兽在嘶吼哀嚎。

黑暗降临——

 

 

 

——分割线——

 

 

 

傲慢的王仅对于强者的力量狂热。

 

金在那一刻被火光夺走了视线、生命以及所有所有的一切,他没有看见自己身后赶来的发小。

 

嘉德罗斯是人造人,没有被赋予多余的感情。

当那如日光般暖醺的笑容闯进视线中时,那温暖的金光晒暖他冰冷的身躯;
当追随者为自己献出生命时,那毅然的忠诚无法打乱机械恒定的心跳频率;
当黑与金的烟花炸裂时,那壮烈而震撼的美无法被电子眼解析,随风而散。

他不理解为他献出生命的愚蠢人类。
他不理解金。

直到那个强得地位已经提升为虫子的家伙死去——直到自己被黑暗吞没,
他至始至终、都无法理解这一切。


评论(1)
热度(25)

© 柳卿liuqing√ | Powered by LOFTER